服务优势

会员专享 您的位置:首页 > 服务优势 会员专享

边做实验边“日进斗金”!怎么做到的?
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8/10/11 14:54:53  

中洪博元生物专注于生物医学科研服务,已搭建完善的细胞、蛋白、动物等实验平台,新址建筑面积一万余平米,生产研发能力提档升级,业务范围扩大,为了满足更多地区的客户对中洪科研产品及服务的需求,我公司即日起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!


0.webp.jpg


    

01

    

中洪博元\ 我们是谁?


中洪博元生物专注于生物医学科研服务,成立于2015年,立足于生物医学基础科研,自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协助完成了高通量测序、慢病毒等各类实验千余起,协助发表各类SCI文章两百余篇,共协助过二千余名客户完成实验,公司与全国五十多所高效和三百多家医院进行各类合作。截至目前,公司销售团队人数超过100余人,平均销售员年工资水平在15-20万,处于行业领先水平,公司在上海、深圳、江西、福建、湖南、贵州等地建立了办事机构。


1.webp.jpg


    

02

    

作为合作代理商 \ 你能获得什么?


品牌助力:公司已开拓北京、上海等大城市将持续性提供巨大的品牌宣传投入支持;市场宣传资料支持;高素质快捷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支持。


培训支持:公司为代理商提供营销培训包括企业文化、专业知识、服务、产品知识,专业化管理等均由一套标准化的培训体系


高收入回报:介绍身边客户提交实验需求成单赚提成,小小一单10-20万,即可获得1-2万,只需利用空余时间不受束缚,兼职赚外快。


    

03

    

业务范围及服务人群 \ 在哪里?


业务范围:生物、医学各个领域的科研服务、生物试剂的研发销售。


服务人群:全国所有三甲医院的院长、主任、副主任及相关医生、部分二甲医院的院长、高校生物医疗相关专业的、老师教授、需研发服务的药企。


    

04

    

招商政策 \ 又有哪些?


招商区域:针对全国各省、市级别进行代理招商。


经营及盈利模式:以“底价招商”的形式与各区域代理商携手合作。所有代理商在享受优惠报价的同时另按交易额进行提点,年度业务总量完成一定金额后即可升级高级代理商,享受额外的返点政策。


区域的划分:以一个省份、一个地级城市为一个代理区域。


    

05

    

招募要求\ 如何成为合作代理商?


1、代理商有独立的法人或自然人。

2、具备良好的科研服务、药品、保健品或相关产品的销售经验,且有先进的营销理念和超前的营销模式,前期无须任何资金投入。

3、在代理区域内具有较强的分销能力,在较短的时间内建立完善的分销渠道和终端销售网络。

4、具有良好的合作信誉,有战略发展眼光,愿意接受本公司统一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指导,愿意和本公司长期合作,共同发展。


    

06

    

有意向者 \ 

QQ截图20181011153928.png


说明:添加客服微信时请备注“代理+姓名+中洪用户”